close





看到這張首圖,大家一定知道Paris又要出去玩了
這次是去我計劃半年多的度假旅遊--Boracay

Paris這次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
當初也有想請旅行社代辦
但估價往往都是貴。貴。貴
直到看到網友分享自助旅遊。
Paris才決定!
我。要。自。助

於是就開始著手訂房。訂機票。還有定最重要的SPA!
過陣子回來,
我會慢慢跟各位分享喔!
請各位要賞臉壓!!

Boracay怎麼去

直飛 or 轉機兩種方式
因為Boracay沒有機場可以直接升降,
所以直飛跟轉機其實都是飛到隔壁的小島上。
大島就有兩個機場

(1)Kalibo卡利波:大機場,這就是直飛的降落地,

但有一個缺點是,距離長灘碼頭還有2.5小時的車程。

(2)Caticlan卡蒂克蘭:小機場,距離碼頭約5分鐘車程。

所以Paris選擇轉機的方式!
省去坐車的時間,但也有缺點,就是【爆肝】

為何爆肝,晚點解釋給各位聽!

我選擇的航空公司是廉價航空【太平洋宿霧航空】

這是菲律賓航空,Paris也是自己訂票的喔!
大致上我都機票和住宿,我都處理好了!
就等著出去囉!


下回會教各位如何訂票和訂房囉!


Paris現在好興奮好興奮喔
很不得馬上出發囉!!
現在,我要來去準備我的行李囉!Bye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