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囉!各位,我終於又開張我的部落格囉!

請各位要常來踩踩喔!


常常都會有客人跟Paris說:你好好喔,每天都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!

這時Paris就會跟大家說:你也可以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跟大夥兒分享我的一周髮誌!讓大家能跟Paris一樣變漂亮!



請大家繼續觀賞Paris的髮型日誌喔~

星期一~Paris休假天



休假就想要往戶外活動,高馬尾就是首選囉!其實只要有點捲度,綁高馬尾就會很有型了!

但各位美眉記得要再拉一束頭髮繞在橡皮筋上喔!也可以在加上今年最夯的兔耳朵髮束喔!!


星期二~上班日



這個波西米亞風也簡單喔!只要拿邊一束麻花辮,然後拉到那一邊髮際夾起來就可以囉!
但記得要藏好喔!


星期三~還是上班日



其實若不會編髮的話,髮飾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!!


星期四~還是上班辣!



這個髮型常在VIVI雜誌上常看到,他其實很好綁!只要把頭髮分兩邊,分線可以畫閃電,

然後兩邊都往後扭轉夾起就行囉!其實我還滿愛這個髮型的!

因為大家都知道Paris很不喜歡有障礙物擋住我的視線!!


星期五~今日是度假風喔!



這真的很簡單!大家都會辣!就綁一隻高馬尾而已~因為重點是緞帶!這髮型是比較高調的!

但我還滿喜歡的!整個就很VIVI~

星期六~輕鬆囉!



這絲巾是Paris的最愛!很好用耶!只要把她綁在頭髮邊緣就OK啦~絲巾也是今年必備飾品之一喔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有話要說


*大家看完Paris的一周髮誌之後有沒有比較了解要如何整理頭髮呢?

若不會的會快來找Paris,我會教你喔!哈~快來找我吧!

*看Paris辛苦的打這篇文章的分上,請給我一個推吧!

*今天來了兩位攝影人,跟他們聊天好開心喔!我好愛他們喔!Paris也愛上攝影了!

*下周文章預告:電棒是我的好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