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空氣感的髮型可以說是風靡全台,先前以韓國流行空氣劉海,延伸至日本蓬鬆系微卷髮。

都有一票愛美人士瘋狂追求呀!而又最常聽到:我想要要捲不捲的蓬鬆捲髮 or我頭髮很乾有漂過可以燙嗎?

今天我就針對這兩個問題來個大解析。

 

如果是第一個問題,其實很好解決!

『只要髮質狀況許可,要什麼頭髮都可以做到70%』

為什麼是70%,因為每個人詮釋的髮型一樣會有所不一,

而設計師也會依照您頭髮的髮質、臉型以及個人需求而做個人化設計.

那粗硬及細軟髮出來一樣也會有所不一樣喔~

粗硬-捲度紋理比較明顯及有彈性。(上圖)

細軟-比較容易營造出鬆軟的捲度。(下圖)

但最重要還是要看設計師的設計及藥水判斷有關係喔!

現在的捲度也跟以往不一樣,

以往最常聽到的是,剛燙都會比較捲,但年後才是你要的捲度。

而現在我最常聽到的就是大家最愛的『燙型不燙捲』

但PA還是喜歡比燙型不燙捲還要再捲一些.

為什麼要比『燙型不燙捲』還要再捲一些,

其實很簡單,因為我們身為技術者要整理頭髮一定簡單,

但身為消費者的你們,一定會比較棘手,

所以我只要燙稍稍捲一些些,你們整理就會得心應手囉!

而接下來要說的,就是大家最常問的問題了!

我頭髮很乾有漂過可以燙嗎?

其實可以,但是大多都會被我拒絕,

因為現在很多都是有漂,但因為都疏於保養,

所以導致髮質彈性不足而被拒絕。

為什麼不能燙,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彈性

如果彈性不足,燙了只會彈性疲乏。

無法呈現完美的捲度紋理。

像上圖就只能上電棒捲度才會美!

然而很多人問,哪到底哪時才能燙?

其實就跟自己的保養程度有關。

但漂過就是要勤護髮,畢竟漂髮要再做結構性的改變,

就只能勤護髮來使頭髮恢復健康。

 

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⇢我是分隔線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

以上整理了很多的髮型 如果你有看到你喜歡的照片 記得拍下來

當天直接給我看 這樣我會很快知道你喜歡的髮型

⇢⇢⇢⇢⇢⇢⇢⇢新客燙染護7折優惠喔⇠⇠⇠⇠⇠⇠⇠⇠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aris 也是許多藝人和網拍模特兒的指定造型師喔!

 

 

  

 

~詳細預約資訊請看下面喔~

【Paris預約方式】

電話:02-87718571
➤LINE ID :@holly.paris『前面記得加@喔』

預約請註明A.性名 B.服務項目 C.消費日期與時間
➤特殊色系、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✧更多官方詳細資訊✧
➤Paris Instagram ID:holly_paris

Holly hair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8號2樓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