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來吃我夢寐以求的【天天見麵】了~為什麼說是夢寐以求呢?
原因來自Fly<隱藏版人物>,某天他傳了一張像似百貨公司的麵店給我,
跟我炫耀說他今天來這裡吃麵,還挺好吃的~
於是我就任性的要求他下次要帶我來~因為我愛吃麵~哈哈


一到門口果然很壯觀,五星級飯店的裝潢~

大家相信嗎?它只是一家麵店~


又看到這個大碗公,我想應該斥資不少吧XDD



內部裝潢也很驚人,可是此時我在想的卻是,
那2F、3F、4F....是幹嘛的?!哈




餐具都有包裝,滿衛生的喔~



菜單,有辣度標示,這對我這種不吃辣的人來說,滿貼心的!



麵的單價算高的~
可是還是很多人來吃,可見他的好吃程度簡直是.....讚



小菜是自行取用的喔!話說,他們的小菜~好好吃喔!



一樣是開放式的廚房,衛生由我們做把關~
哈哈!只是這家店唯一可惜的是....沒有擀麵秀!
Fly說其他分店有耶!好想看喔!!



這個就是我拿的小菜-五味豆干,這豆干真的滷得滿夠味的,
在拌上五味醬,豆干的香味全被激發出來啦~
我吃了好多喔~推薦要去的朋友一定要點喔!




腱子心牛肉麵-微辣,推薦給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,
湯頭是屬於紅燒的喔!腱子心是菜用厚切的方式,
所以吃的到腱子心的筋肉口感喔!


鮮蝦餛飩麵-這湯真的是我的菜耶!大骨熬的湯,在加上些許肉燥,
真的是中了我這位愛清但口味的心~阿對!這鮮蝦餛飩,皮薄內餡多,
真的是真材實料,一般吃到的餛飩都會是爛爛的,
但他們的好~紮~實~強推喔!
給個小叮嚀:為了保持麵的口感,所以麵類都無法外帶喔~
2012.11.06來自天天見麵更新:我們經過不斷的調整研發,改良麵條,
目前所有的產品以可全面外帶了。歡迎所有麵食愛好者來外帶。





蝦仁腸粉-Paris也超愛吃腸粉的,每次去港式飲茶都必點!
所以來這裡既然有看到了,就一定要來點一下啦~
這也是現點現做的喔!裡面還滿滿的整隻蝦子耶!
他們的醬汁也是一流的~醍醐味醬汁~



結帳的時候,看到這個~好可愛喔~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~



正當我們要準備離開時,我發現了這個!什麼?!他們還有專屬停車場,
而且還是地下停車場耶!五星級麵店真的不是蓋的!
所以有開車的朋友,下次來的時候,你們就儘管給他開下去吧!哈哈

整理上我個人還滿愛的,今天的的都是我愛的,
我想我還會想再來喔!喜歡吃麵食的朋友,下次可以來這裡嚐嚐,
聽說他們的餡餅很有名,下次再來嚐嚐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!
一樣附上資訊給大家~喜歡今天的分享,記得給PARIS一個推推喔!
【天天見麵】
天天見麵的官網:www.noodles-everyday.com.tw









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