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想

穿著白紗走進純白的教堂,響起鐘聲及結婚進行曲,

在牧師以及親友前,與自己最愛的人,許下永恆的誓言…….





永恆水教堂---acquvita chapel

acquvite之名是由義大利文中的”acqu()””vita(永恆)”組合而成的。






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有座夢幻教堂,
建築是由當地設計師所構思的,
聽說時間花了近兩年的時間才完成呢





在水田中央建造的教堂,可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創舉喔!

想要夢幻般的精緻婚禮,不用花大錢,
在台灣也可以擁有






當然囉!還沒有要結婚的朋友們,
也可以像Paris一樣來拍拍照過過癮也可以





因為景色美,所以怎麼拍怎麼好看





但飯店園區只提供給住宿的房客進入唷

但大家其實也不用太過緊張



其實在外面也可以看到水教堂全景,

所以大家不用緊張,就是上面這個平台。
不用入園也可以看喔!
從正門旁邊的花叢進入~就看的到了喔~





因為Paris當天入住香格里拉度假飯店,

所以可以看到水教堂的白天跟晚上的景色~

從傍晚我就開始期待它點燈,點燈時間騎時到晚上7點多才點

一度害我以為看不到了


水教堂白天看起來是潔白純淨

當晚上天色漸漸昏暗時,

教堂內燈就會亮起,

這時教堂內燈倒映在水田中,真迷人

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….

大家不要像Paris一樣笨笨的,以為教堂的燈不會熄喔~

我真的以為不會熄,所以我就去逛羅東夜市,

結果回來…….殘念

熄了!!!!!!!!害我好後悔喔~~~~~





想要在白色教堂裡許下一生不變的諾言…..

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……

或想要一睹夢幻教堂的丰采….

就來水教堂吧



最後附上水教堂的資訊:
永恆水教堂
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2號
03-9605388
婚禮資訊:
容納人數:78位
聖潔之路:10M、白色大理石
彩色玻璃:YES
演奏音樂:鋼琴
教堂內高度:5.5m
水晶橋引道:35m
高空煙火:有





聽Paris說說話
大家知道Paris最近有粉絲團嗎?大家快快加入~
在這裡可以第一線掌握Paris的最新動態喔~
快快加入阿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