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實在太炎熱了上周PARIS休息時去了一趟【九份】,
其實是為了想要避暑,天真的我以為只要往山上跑,就會涼涼的~
孰不知,山上也是【熱斃了】.......

既然來到了九份,在這充滿文藝氣息的空間裡
怎麼能不找個地方,好好的坐下來,喝杯茶欣賞一下風景呢
所以PARIS左看右看,就是你了:((你以為是神奇寶貝嗎?
好辣~今天就帶大家來SIID CHA吾榖茶糧喝下午茶吧



簡單的一樓大廳及櫃台,擺設相當極簡~很難不吸引大家目光





一旁的櫃子擺了一些古董及店內要販售的產品
整體簡潔明亮,沒有太多的裝飾,以簡單為主~
真的是我愛的裝潢



上了2F~其實空間也不大,也是延續了1F的裝潢擺設~



有書籍可自由翻閱大家也可以帶自己喜歡的書來看喔



牆壁是黑板耶!吾榖會在上面做塗鴉~好新鮮喔
櫃上就是裡用店內的茶罐做裝飾




這是養身五穀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搭配在茶飲裡的~
因為我後面那桌就沒有><哈哈~可能真的是招待~我也不知道


在老街上其實就吃得滿飽的,
只是因為純屬想要休息




所以只點飲料,消消暑


但其實吾穀茶糧的茶真的不錯喝耶~
很香、很甘甜


也可以邊品茶邊欣賞九份之美

喜歡品茶的朋友們,來九份可以來這裡品茶喔~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
照慣例,附上店家資訊:
吾榖茶糧SII​DCHA食茶館
(營業時間:每月公休一日11:00~19:00)
九份館地址:台灣 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66號(九份景觀台旁)
電話: 886-2-24969976

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咖啡早餐】Happy Everday曼。咖啡~原來是王品集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