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嗨喲~首圖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很吸引大家押?!
上次在FB PO上這張照片,有好多人問PARIS這在哪裡?
好辣!這不就來跟大家交代啦~



這台南的應該都對這裡不陌生吧!
沒錯!!!!這就是在安平的夕陽出張所~
夕遊出張所,顧名思義是黃昏時出遊的地方

日文中塩(しお)的唸法是”SIO”

於是「夕遊」一字便是這麼符合對環境的浪漫想像及對建築物歷史背景的詮釋



日式房屋的外觀,濃濃的日本風,

最吸引我的還是裡頭366種代表每天不同生日的【生日鹽】
上面會寫這天生日的人的個性特徵還有此種顏色的鹽的含意
比較特別的是會用上日本月份的寫法,
366天,有366種不同的生日鹽,快來找找自己的是什麼顏色喔~


為什麼是366天?明明就只有365天
~

哈~Paris真沒有騙你~大家記得有229這天嗎?哈哈
只是Pa覺得229這天生日的好可憐喔~4年才能過一次
好辣~扯太遠了~



大家快看~這是Paris的生日鹽耶~
天真無邪?多才多藝?哈哈



還有代表12生肖的鐘喔
拍這張照片PARIS我足足等了快10分鐘,
原因是一位爸爸正在用很標準的閩南語教自己的小朋友念12生肖~
超復古的辣~真是一位用的爸爸~



還有xx白菜?!



外面還有可以【許願‧祈福】的地方喔~
很多情侶可是會來這裡許願的喔



這是會帶來好運的雕像~大家快來摸摸牠~~
會替你帶來好運喔



PARIS在這裡停留很短,所以拍的有限~
因為接下來PARIS要帶大家來參加台南的划龍舟大賽~



這天其實端午節已經過了>_<
但可能是因為是端午節的隔天~
所以才有划龍舟可以看>>>我自己想的辣!





這裡是台南的運河~這時候兩邊都已經擠滿了人群~
我是硬擠出一個位子來拍個幾張給各位欣賞
沒辦法)攤手,
為了要跟大家分享押....哈
話說,這划龍舟真的比電視還要震撼耶!
每年端午節這裡都有划龍舟大賽,
喜歡的冰油,可以趁每年端午節的時候來喔~
只是人超多的,要有心理準備





拍個幾張夜景給各位分享,

雖然不是很專業,

但PARIS可是很認真的在拍喔~

連P媽、P爸看我這樣都佩服了~

但他們倆比我還專業,

上次只是跟他們去買萬丹紅豆餅,

他們還說:ㄟㄟ~你不用拍照嗎?

我說:好吧!(我就默默的拍)

P媽:ㄟ~你不用撥開拍內餡嗎??

你們看,我現在真的不能偷懶了XDD

想必未來大家應該會有很多分享文可以看囉


好啦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!
下次會介紹更多【台南府城】特色景點給大家喔~
記得要來看喔
最後附上【夕陽出張所】資訊給各位

【夕陽出張所】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
電話:06-3911088
開放時間:週一~週五 11:00~20:00
    週六、週日 10:00~21:00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sio-house.com.tw

【延伸閱讀】
【旅遊】台南的假日好去處-安平驅逐艦展示館+安平鹽神白沙灘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