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YA~放假時間又來囉!大家有沒有想到要去哪裡走走呢?
PARIS利用這次休息跟家人出來走走,享受一下屬於我的親子時光~

話說,PARIS是台南人,但我是個【假台南人】哈哈哈
上次跟朋友來台南遊玩時,我還拿著I PHONE導航呢?
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呢?!




在台北很難看到這種景點,特地拍一張來給大家瞧瞧~



這隻小傢伙也是今天的旅遊伴侶之一喔~
你們看看~他樂的到處跑跳~還給我跑去吃野草
快把我給氣死了>_<



這是我們的第一站-驅逐艦改裝展示館
停泊於台南市古蹟億載金城後方碼頭,由海軍退役驅逐艦德陽號改裝而成的驅逐艦展示館,
這是可以上去參觀的喔!


這裡也是個小公園,所以有很多爸媽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遊玩
也有很多人來這裡溜狗喔!但提醒一下各位,
若你們的小寶貝友在這裡方便,
記得要整理乾淨喔~要維護境整潔喔(老師口吻)



這裡是我們的第二站-夕陽出張所外的白沙灘(安平鹽神白沙灘)
為何說他是白沙灘呢明明就是池子
別緊張,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




原來是這樣的辣~這裡有規劃一個白沙灘~
沒有海的白沙灘,讓小朋友可以安全的盡情玩沙~
你們說是不是很貼心阿


接下來~PARIS將會帶領著大家,
來【夕陽出張所】尋找屬於自己的鹽~
我們下篇文章見喔(明明就想偷懶,還說下篇文章見)
好辣!這次就讓我偷一下懶辣~扭
大家要來喔

最後附上旅遊資訊~

驅逐艦展示館

開放時間:09:00~17:00(假日)

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21號


安平鹽神白沙灘
地址: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旁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