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
今天PARIS又來找Maggie整理我的小腳丫了
這次是大突破耶!(心裡OS:不就光療而已;哪來的大突破XDD
大家別這樣辣!是第一次在我的腳趾頭上做光療....
這是新的嘗試~



按照慣例,Maggie先幫我修剪掉指甲長度和死皮....
然後用這個藍色的小可愛,
幫我把腳趾頭分開,這樣才不會碰到其他的甲面...




這是Maggie吃飯的工具
好專業喔!




先上第一層光療顏料,
天阿!竟然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!看到就興奮>>>>失控中....
果真是我的美甲師,懂我~




其他的甲面就上白色的
這次的構圖都交給Maggie發揮,
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要幫我畫成怎樣?
哈~一整個就很不在意XDD




五隻腳趾頭都上完顏料囉~
我要進烤箱囉!XDD誤~
這不是烤箱辣~這是光療一定要照的!!!
要照這個機器光療才會乾喔!!!



接下來就要進入彩繪囉!



使用工具前~都要消毒喔!!


鋁箔紙上的是光療的顏料,
這顏料是Maggie自己調的喔~Paris專屬的


完成囉~但!!!!!!!
還沒完成~
都這麼美了~還差在哪呢?




原來就是蜂膠...喂~是封膠,
上完這個才算完成喔!
這個的功效,我想應該是亮光漆的作用吧!
我也不知道~自己亂亂講!哈~別打我




照完光之後,Maggie再幫我上指緣油,
保養一下我的腳丫~



大家快看~快看
我們完成囉!有沒有很可愛
我好愛喔!




配上我的超高調夾腳拖~簡直是絕配!
為什麼高調?因為他真的超高!我想應該有10cm吧!





這是在我家的地毯上拍的!
你們說!我是不是很愛粉紅色
哈哈!跟大家說個小祕密
我家全部的東西幾乎都是粉紅色喔!
喂~你也離題離太遠了吧!欠揍
好辣!總之,Paris覺得夏日很適合做腳的光療,
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是哪來的理論
因為夏天我們女孩兒最愛穿夾腳拖和涼鞋押~
有了這些點綴,是否豐富了許多呢?
大家說是不是>>>>>YES!!!!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附上Maggie的資訊給大家嚕!

H-Nail
地址: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17號1樓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-nail/
預約專線:02-27616080


❥聽PARIS透可❥
★下個禮拜要去旅遊了耶!好期待喔!
★6/18、6/19、6/20是ECOUTER的員工旅遊喔!
  要整理頭髮的帥哥美女們,記得避開喔!
  等我回來再跟各位分享我的【昆汀之旅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