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的夢想終於在今天實現了

這喧嘩的城市裡,

在這個充滿法式浪漫的咖啡店裡,

輕鬆享受我的早餐及咖啡,

開啟了我一天的好心情.....

其實,PA的夢想就是這麼的簡單~




以Tiffany藍作為主色調,Fammon Coffee曼咖啡給人的第一眼印象感覺很精品,
但其實一杯咖啡只要80左右。

全店採用【自助】方式,在這個開放式的櫃台點餐,
之後會依碼牌請各位到櫃檯取餐喔!

PA今天點了【法式輕食-煙燻牛肉】



這超好吃的,PA不是很喜歡吃法式吐司,
但他們的麵包外酥內軟~好好吃喔
我竟然可以把它吃光光耶!!

飲料的部分,因為實在太熱了~
我必須冷卻一下~沒辦法(攤手)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怕熱....
所以我點了【冰鑽石-曼可可】



喝的時候有濃郁的可可粒耶(灑花)
其實PA真的好愛可可喔~
但我下次真的要喝喝看他們的熱咖啡~
聽說真的不錯喝喔~等我喝了再來跟各位分享



接下來,就等待我享受完我美味的早餐,
我再來各位分享店內的巧思~



PA最喜歡這幾張照片,很唯美喔!

而且放在這裡好搭喔



以Tiffany藍為主調,利用蝴蝶做點綴,這種感覺讓人感到很溫馨




店裡還有販售咖啡壺、隨身杯、咖啡豆和店用的咖啡杯喔~



诶?!紅酒櫃放咖啡?!
經過解釋之後,我才知道,為了保持咖啡的新鮮品質,
所有店內的咖啡都保存在18度C的恆溫下,
需要的時候再從這個紅酒櫃取出~超酷的



這個繽紛馬卡龍也是店內超夯輕食之一喔!喜歡嘗鮮的你千萬別錯過喔!

還有做成禮盒的耶!自用送人兩相宜~HAHA
在研究這個的過程中,店員還來跟我介紹他們店的餐點耶!
重點是,他們還記得我的名字加分~


看到這位店員,真的好佩服他喔!
因為外頭真的很悶熱,要是我,我一定會瘋掉


曼咖啡應該有開好一段時間了,因為在我家附近,
所以常常看到人潮眾多,引起我的好奇心,
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吃了,果然不負眾望耶

雖然是平價咖啡店,但擁有王品集團的水準,
對!我今天才發現他們是王品集團旗下的XD

從點餐就到出餐到離開,展出他們對服務的要求及熱忱!
都顯示王品對餐飲品牌的用心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!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嘗喔!
最後附上曼咖啡的資訊給大家


台北 光復北店
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
02-2763-0383
營業時間:07:00~22:00
有提供刷卡服務
網址:http://famonn.com/index.htm


喜歡我的文章話,幫我按個推推~  
  
這會是我成長的動力!!!!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