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月前~Pa一個人獨自飛到Melbourne旅行,這也是我的第一次【一個人的旅行】

雖然在旅行前,很多的親朋好友的擔心!也讓我自己有了莫名的緊張~

但我還是勇敢地踏出去,到現在我還很開心的覺得幸好我有把持住!!!!(因為我超級膽小)

我選擇先跳過我的第一天的行程~因為我很迫不及待的想大家介紹我這次旅行的精華之一~

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

這也是旅行社不會去的地方喔~所以建議自由行比較可以到這裡喔!

到這裡有2個方式:(1)報當地旅行團(2)自駕

PA是先在台灣向當地的旅行社報名的~

 

 

Great Ocean Road-

位於澳洲澳洲東海岸維多利亞州南部的一條行車公路,全長約276公里,建於懸崖峭壁中間,

起點自托爾坎(Torquay)終點於亞倫斯福特(Allansford)。

上圖就是它的起點的某一個休息點~

大洋路周圍自然風光資源豐富,有很多海景別墅位於公路內側的懸崖峭壁之上,

有些都是澳洲人度假的房子,因為在這條濱海公路上的海岸,

全都是衝浪者的度假天堂喔!所以他們常在暑假時,都會來這裡的房子住上幾個禮拜!

還有當聖誕節時,很多澳洲人會駕駛露營車在公路沿線一帶露營喔!

 

其實來Great Ocean Road,主要是要來欣賞這迷人的海岸線,

而且他有著鬼斧神工的懸崖與巨石,曾被票選為世界最美的海洋公路喔!

但光在車上看還不夠,今天Pa可是砸了重金來這,當然就要值回票價拉。

所以,怕高的我終於有了人生大突破!!

我要坐直升機來看看個美麗的海岸線

 

 

上直升機後,他們會幫你帶上耳麥~這可不是做做樣子的喔!

這真的可以使用,你們可以利用它跟機師談話,而機師也會利用它跟大家解說每個海岸的歷史!

但.....全英文!我聽不懂,我只把心放在拍照,因為我想記錄這一刻的感動~

 

起飛後,老實說~我很怕!因為很怕掉下去!

但看到這些景色之後,莫名的震撼蓋過我的害怕,

快速拿起我的TR紀錄我所看到大自然的美~

 

因為是隔著玻璃拍照,所以照片都會反光~

所以在直升機上的照片我就不放太多!

下機匆匆的和機師拍照~機師超帥的~哈

 

這也是大洋路的另一個景點Loch Ard Gorge,看似平靜的海,其實很危險,

很容易一不小心......所以導遊千叮嚀萬叮嚀請我們拍照就好別太靠近!!

 

除了有海、沙灘還有鐘乳石~一整個峭壁~

在澳洲這裡,怎麼拍都美~所以這裡我玩超久的!耽誤集合時間,

讓整個團的人都在等我們!

沒錯!是我們!在這一個人的旅行~我認識了新朋友!

也是一位設計者喔!是珠寶設計師!自己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!

最後一個景點-十二門徒石

在南澳大利亞 Port Campbell 國家公園之內,是澳洲其中一個最著名的自然景觀。

十二門徒石因長期海蝕而形成,十二門徒石起初共有九塊,

2005 年 3 月,其中一塊大石經不起時間的洗禮而倒下,現在只剩下八塊了!

但是圖中是不是找不出8塊,其實Pa真的也找不出來,原諒我的不專業旅遊文....

 

旅行也即將進入尾聲~謝謝這天旅行的新朋友與幸運~最後附上我的旅行小資訊與新朋友照

 

【旅行小資訊】The Great Ocean Road

網上預定資訊:http://www.101box.com/tourdetail-4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