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Paris有了新歡~這東西超威~威到風靡全球!!!!

雖然PA已經有了摩洛哥優油跟SD髮膜~

但是...那天有朋友拿了瑪卡旅行組給我適用~

天啊!這將是不歸路~所以!身為"損友"的我~

決定介紹給你們~究竟這瑪卡油到底有什麼威力呢?

 

PA覺得瑪卡油是摩洛哥優油的升級版~

摩洛哥優油的主成分是"摩洛哥堅果"

而瑪卡油卻是"摩洛哥堅果"+"夏威夷堅果",美國瑪卡運用這2種珍貴的素材研發出美髮保養及造型產品,

摩洛哥堅果油適合各種髮質使用並且可以恢復髮絲的活力,

而夏威夷堅果油則讓這個獨門配方發揮其最大,

夏威夷堅果油則讓這個獨門配方發揮其最大功效,

原因在於夏威夷堅果含有豐富的Omega7脂肪酸,

這也是肌膚和頭髮最需要的基本營養元素,人體內的
Omega7酸是供給人體健康及免疫力的元素之一

,夏威夷堅果油除了提供頭皮養份外更讓髮絲如羽毛般的輕盈,

所以由"美國瑪卡"研發出的這項獨門配方將讓您的髮絲得到全方位的呵護

  

瑪卡油的質地其實跟優油很像~

用法也是一樣,但PA喜歡它的另一個原因:他很滋潤~

因為PA的頭髮有漂退過~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很愛護我的頭髮)

所以有時靠優油是不夠的~要非常非常的多才夠

可是!!瑪卡因為滋潤,所以PA一點點就夠囉!

那有人問:PA~我到底要用摩洛哥還是瑪卡?

我的見解是:

(1)健康髮,細軟 → 摩洛哥優油

(2)健康髮,粗硬 → 瑪卡

(3)受損,細軟 → 摩洛哥優油

(4)受損,粗硬 →瑪卡

(5)漂退過 → 瑪卡

但因為每個人有自己使用產品的習慣,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接受瑪卡油~

所以瑪卡油也有推出小瓶裝30ML~可供大家選擇喔~

然後髮膜也是PA的最愛~好多都是我的最愛!哈

但這髮膜真的值得 一提的是~使用完真的驚為天人~太強了!

超柔順!連粗硬髮都變柔軟了~真的!不誇張~

但如果大家又問我:那我要用SD還是瑪卡?

PA的回答是:一樣~

(1)健康髮,細軟 → SD

(2)健康髮,粗硬 → 瑪卡

(3)受損,細軟 → SD

(4)受損,粗硬 →瑪卡

(5)漂退過 → 瑪卡

 

 

所以~現在ECOUTER有更多的居家護髮產品可以供大家選擇囉~

快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產品,或想嘗鮮的朋友~都可以試試喔!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 

現在買瑪卡油(125ml)送瑪卡順髮梳(價值$600),

 

組合價1800,會員有9折優惠1620

 

瑪卡順髮梳No Tangle Styler Brush

 

 

 

特殊的刷毛設計讓打結的頭髮一梳即順,減少因梳理而產生的拉扯,讓你梳頭不再頭痛, 還可改善
頭髮分岔及斷裂的現象
 
柔順頭髮表皮層
減低頭髮分岔,受損及斷裂的現象
無重力撫平糾結,頭皮没有疼痛感
特別推薦脆弱及燙染後頭髮使用

 

 

【產品資訊】

瑪卡油【30ML $800】、【125ML $1800】

瑪卡馥活髮膜 【250ML 1800】

會員享有9折優惠喔~

產品哪裡買?

http://ecouterhair.com/online-shop/

(加入購物車之後,在優惠卷代碼上打上Paris,即可享有9折還免運費喔!)

ECOUTER-W

設計師:Paris

02-25469727
Line:paris6489(預約請標註:姓名、電話、時間及消費項目)

🔊新客7折
🔊生日、學生75折(限VIP,學生需出示學生證)
🔊VIP舊朋友帶新朋友(燙、染、護),舊朋友享有7折優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