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時,看到的景色,有些讓人急於逃離現場;有些卻讓人流連忘返

有什麼地方,會讓你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懷念?或想跟大家分享?

今天PARIS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,

不用花大把錢,也可以享受歐洲異國風情的-清境‧老英格蘭




去年的姊妹旅遊,PARIS特地把【老英格蘭】排入我們的行程中。

但我們的任務並不是要在裡面過夜,而是【喝下午茶】

因為老英格蘭一晚的住宿費足以讓我出國了,所以我們只能來喝個下午茶當個假貴婦吧!

但我相信是裡面的住宿品質是值得的!若下次PARIS到這裡住宿了,再來跟大家分享吧!



一到這裡,說明了今日來意,便會有服務生帶領我們進入這豪華且不可思議的建築裡,

為什麼會說不可思議?因為這感覺真的很巧妙,真的要來親自感受才會知道的



也很快的,我們入座了,而點餐方式很簡單,

幾個人用餐就用幾個餐,我們四個人,那理所當然就是4份套餐拉!


而上餐速度也相當的快ㄟ~大家瞧,第一份餐點就上來拉~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道的甜點,真的是【超棒】

完全在水準之上,也正中我的心,
但不愛吃甜的可能就會【喝很多紅茶】~哈



餐點也慢慢齊全了,而全部的下午茶甜點都在這個盤架裡,

由下往上品嘗,因為越上面的甜點就越甜,

所以先從【清淡】的先做品嘗



而老英格蘭的【紅茶】,相當的有名,

說真的,喝過之後,我買其他紅茶喝,都會有種失落感,

但最近發現【英國蘭】的【伯爵紅茶】喝起來似乎很雷同,

所以我終於找到這【相思味】啦~揍飛



這是偷拍的,本人覺得他們的制服真的好好看喔~

不如以後我們ECOUTER的助理也這樣穿好了,哈哈~



店內的擺設,皆已藝術品和骨董去呈現

享受完了之後,我們就出來走走拍拍照囉

對了!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喔~可當晚上的飯後甜點!!





真的怎麼拍都好看耶!天很藍~雲很美!

很像歐洲明信片吧~有誰要!我可以洗出來送你喔><"




忽然想到!不知道這裡會不會下雪耶!

若下雪,一定更棒~我一定第一個衝上山來~但我怕冷,

對了!大家一定耶發現我們穿的是長袖吼

好啦!我承認是我偷懶~這旅行是去年12月的!哈哈~別揍我喔~




大家若有機會來到南投清境,別忘了這裡有個偉大的建築,等個我們欣賞喔!

為什麼說他偉大呢?因為老英格蘭是花長達9年的時間才建造完成的!

而裡面的一絲一毫都是他們的用心,連大笨鐘也不外乎~

別懷疑!他是真的時鐘喔~會響的~

這麼用心的建築理念,就等著你來享受


想不想第一手得知Paris的資訊
別忘了加入PA的粉絲團,
FB搜尋【ECOUTER HAIR PARIS】
你才可以立即得到更多的動態資訊
髮型、髮色、流行資訊、旅遊、美食全都在這喔





 聯 絡 資 訊

訂房專線:049-2802166 老英格蘭莊園
傳真:049-2802169
代表號:049-2801808
傳真:049-2801809
地址: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-2號
E-Mail:service@theoldengland.com
http://www.theoldengland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