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回國時間已經9個多月了,我還沒分享完長灘旅遊~
要不是今天忽然翻到,想到我長灘的美景,
這若不跟大夥分享,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




今天Paris起了大早,享受完飯店早餐之後(話說長灘的早餐真是美味,不知道是因為景色美還是真的美味
就上街招了台嘟嘟車,要先議價喔~
我今天排的行程是要攻頂Mt.Luho 跟 美麗的Puka Beach 貝殼海灘




長灘的另一邊海岸大多都是在玩水上遊戲的,
Fly看到這個,他直說:我好想玩喔><下次來我一定要玩~
正常程序是要攻頂上Mt.Luho~

上去方式有兩種:一種是包嘟嘟車(比較省事,也可以看沿路的風景,司機也會跟大家介紹長灘
 第二種是自己租ATV(四輪驅動摩托車)開上去,好處是可以隨性想去那就去哪,壞處是自己要知道路~哈哈

des 1 長灘島 Mt.Luho 觀景台 Puka Beach 貝殼海灘Mt.Luho位於長灘島的東北方
des 1 長灘島 Mt.Luho 觀景台 Puka Beach 貝殼海灘高約60公尺,是長灘島的最高點可以



很快的,我們終於來到LUHO~這裡要付門票喔~
一人60Peso



全程都是要爬樓梯的喔~雖然有點累,
但上去看到美裡的景色全都值得了~



上去之後,中途可以看到長灘消失已久的沙雕~以前沙灘旁都會有當地居民製作,
但因為製作沙雕過程需要一些特殊溶劑,這溶劑會破壞沙灘海洋,所以當地現在是禁止的喔~
這做沙雕是我來長灘2天看到的第一座喔~當然要拍一下紀念一下囉~




爬了一段之後終於到了長灘最高的地方,超美的

但有一點害怕,因為這個景觀台是用竹子編織而成的,
所以上去會有人數管制喔~



在這上面可以360度俯瞰長灘全景~包括長灘狗骨頭的形狀




也可以看到遊客在玩水上遊戲的情況,
快快來認有沒有朋友在裡面><白癡喔~誰看的到阿?!




驚?!
這導遊也太危險了吧~Pa在上面都是緊握竹子邊緣不動的耶~不信請看下一張!!!



標準的俗仔~還強顏歡笑~其實我最裡一直喊:好了沒?!我要下去了!





最後請司機幫我們拍一張,我就速速下去了!
因為我看到狀況不妙了~有一群團往我們上面走了~我要快快逃命><

Fly:有這麼誇張嗎?!



下去的路有不一樣了~但.......這條路好像有點危險喔?!
對!沒錯~有是用竹子搭的橋~
我對這種完全沒轍耶?!
我沿路大喊大罵,整個歇斯底里~

Fly:你要不要緊阿?!
Pa:這司機是要整我喔?!幹嘛走這裡壓?!這樣很危險耶!等一下我掉下去怎麼辦?!

對!我就是沿路一直狂罵!司機應該覺得我是瘋子~哈



其實司機是想帶我去看動物~Luho也是一個小型的動物園喔!
但這時,Pa心想:有蛇嗎?

果真,這時司機對我說:Snake....
我整個人快崩饋了....
我趕緊說:No~No~No~
就拉著Fly快快下山......
總之這趟MT.Luho真的讓我充滿了驚喜與驚嚇~

接下來,我們繼續搭著嘟嘟車繼續往北行駛,
前往Boracay第二長的海灘-Puka Beach





Puka Beach位於島上的西北方,長約800公尺。
這裡遠離市區,沒有白沙灘那樣的熱鬧喧嘩,
湛藍的海、潔白的沙灘



Puka Beach的砂質不響白沙灘那樣的細緻,而是粗礫狀的貝殼砂~
Puka Beach的名字來源是因為早期當地居民常來這裡撿拾普卡貝殼(Puka Shell)




入口處就有店家正在販賣或製作美麗的貝殼飾品,
而且價錢不貴喔~喜歡貝殼飾品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選購!

而這裡也有一說,帶一串普卡貝殼在身上,出門在外可以趨吉避凶喔~快快來買XDD



這裡因為海比較深,浪比較大,所以比較不適合戲水喔~要在此玩水的朋友還是要安全第一喔~
因為Pa比較膽小,所以只在這裡泡泡腳而已~诶?!是泡腳耶



拍著拍著,我腦子一轉,要求Fly幫我拍開心跳躍的樣子~
大家看,有沒有很開心?!



這裡也有螃蟹船,因為有些出海行程的船家,也會帶遊客搭螃蟹船來這裡喔




這裡是Puka Beach的照相留念區~我們也是來觀光旅遊的~所以一定要來一張阿!
有時這裡會有拍照人員幫大家留念,但因為是請人家幫忙,所以要意思一下,給人家小費答謝喔!
但如果沒有的話,我們只好開口請人家幫忙留念囉!




最後在放上Puka Beach的景色給大家欣賞吧~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!
有去Boracay的朋友可以抽空來這裡走走喔~
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:




【Mt. Luho資訊】

是長灘島上的至高點,可以眺望整座島嶼。由於眺望點位於私人土地內,
入內要收入場費60P,但是上去拍個照,欣賞長灘風景是值得拉。

前往Mt. Luho的方法有找Tricycle包車議價、騎馬上山、騎ATV或Bug Car等,
或者住在Cohiba Villa的人可考慮步行上山(約10分鐘腳程)。

【Puka Beach資訊】
招攬嘟嘟車前往,約20~30分鐘,也可以騎ATV來~Mt. Luho+Puka Beach行程約3個小時喔~


【延伸閱讀】
【旅遊】菲去不可-序
【旅行】菲去不可Boracay之行前準備-機票篇


想不想第一手得知Paris的資訊
別忘了加入PA的粉絲團
你才可以立即得到更多的動態資訊
髮型、髮色、流行資訊、旅遊、美食全都在這喔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