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宜蘭冬山河畔邊的度假中心,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~
有人說他充滿了【地中海風】,也有人說他有【希臘風】......
PA覺得她是【混搭風】
哈哈~什麼鬼押~

但今天PA是想跟大家分享【香格里拉的飯店房間】
飯店設施,下篇在跟大家介紹喔~乖






一進門,PA通常都會直奔浴室,
因為PA出門旅行最在意的就是浴室了~
但我沒拍,哈哈~因為忘了拍~
只拍了浴室用品~間單介紹一下,
香格里拉的浴室....
雖然有浴缸,但很小喔~不能兩個一起泡


但PA跟大家說個小祕密,
浴室的水...竟然是溫泉水耶!
可以泡澡紓壓


香格里拉很貼心
一進門就有地方掛衣服~





女孩兒的專屬地區~梳妝台~
抽屜還有小秘密喔~有什麼呢

有女孩兒的美容小物
貼心吧





這是入住禮宜蘭名產~宜蘭餅
有人要不要猜猜看,PA把它利用在哪裡

猜到的......PA香吻一個~



整個房間利用了大量的木製品~好愛這味道



這個椅子,讓我家凱凱好愛喔~
他說這椅子坐起來好舒服~他只要在房間就會坐在這張椅子上



還有大大的雙人床這好舒服喔~我要把他帶回家



房間有一個小空間,是PA的最愛、也是最難以忘懷的地方
就是這個觀景台



因為他看出去,就是我在愛的【水教堂】耶





然後PA就拿這兩個杯杯,做了什麼事?哈~應該很明顯吧



登登~假貴婦哈~大家有沒有看到,
我把宜蘭餅當成了我了下午茶茶點~有沒有很聰明阿






這下午茶喝的好悠閒喔~開心

喝完開心的下午茶,PA要帶大家去看看【香格里拉花園】~
下集見囉~要來看喔








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
飯店地址: 268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
TEL:03-9605388 FAX:03-9602266



聽Paris說說話
大家知道Paris最近有粉絲團嗎?大家快快加入~
在這裡可以第一線掌握Paris的最新動態喔~
快快加入阿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