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我的電腦終於復活了!好開心喔
各位朋友們,Paris不是故意想偷懶的喔~
都是電腦小姐辣!他想罷工,所以才連累我不能跟大家分享<<<<歡迎大家來打他XDD

好囉!言歸正傳,今天要帶大家來企高雄這個充滿人文藝術的地方----高雄‧駁二特區
這是我們昆汀旅遊的最後一天,朋友推薦我們來的地方喔!
我們可是冒著【泰利颱風】的風雨前往的喔~請大家多多給捧場拉.....





一下車這個巨大的【大黃蜂】就吸引到我了,太酷了吧~
只有他現在還不畏風雨的站在這裡,我們要向他深深一鞠躬(喂~



這裡的牆壁都是塗鴉,我個人覺得這裡像南部的【華山】...推眼鏡




疑?!他們怎麼倒著睡覺?!
原來是泰利來勢洶洶,怕他們無法抵抗,所以先給他們睡辣




這裡假日一定很多人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~




登登登登~今天的重頭戲來囉!我們要吃的就是這家拉~


以美食說倉庫的故事~
利用原來的駁二倉庫,讓PASADENA兼具了藝術與美食。



雖然是以舊倉庫改造而成,
牆面保持了舊有的風貌,但內部裝潢卻又很時尚,
蹦出了歷史與時尚的火花



大家正在等候我們點的餐點時,被我強迫拍了一張



江江,這是我們的前菜【鮮蝦蘆筍沙拉】~
有鮮蝦、蘆筍、番茄、義大利綠橄欖....酸酸甜甜的,還不錯吃ㄟ


哈~來這裡之前,PARIS貼心叮嚀一下各位
這裡的空調.....超冷
你看我們的威哥(我出賣他,一定會被揍)跟我們同事借外套穿




漢堡來囉~這是我們這桌點的牛肉漢堡vs巨無霸大漢堡
漢堡的內餡是利用【法式料理】手法去製作的,
所以口味非常獨特喔!
但缺點是只限於大口大口咬,不適合用刀子切!
不信,請看



接下來上桌的是PASADENA的特色之一【披薩】







海鮮串
白蝦、中捲、番茄、檸檬,搭配甜椒蒜味美乃滋,別有一番風味。


開胃菜烤雞翅、薯條





看大家吃飽滿足的樣子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!附上店內資料給各位~

【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】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電話:07-5311106


【PARIS感性時間】

終於把我的電腦修好囉!太開心了!但也因為電腦罷工,
  所以好多文章和照片都不見了!所以我現在只是努力拍照囉!
六月快過了,真的是玩耍的月份耶!還沒有整理頭髮的朋友們要快喔~
下篇文章來打個【台南的假日好去處】你們說好不好呀?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