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aha~Paris真的很懶惰耶!

 

都久久才po一次文章!不好意思啦!讓大家久等囉!

 

最近天氣溫差比較大,

 

大夥兒要小心保暖!

 

今天,PA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迎秋新概念!

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我PO的首圖押!

 

有沒有很吸~~~吸引你們的目光呢?

 

其實今年的迎秋新概念,

 

就是結合去年的上直下捲之外,

 

今年我們把捲度稍微的提高,增加視覺感官!

 

視覺感官就是大夥兒一直追求的!!!

 

話不多說辣!有圖為證!!!


我給大夥兒

LOOK一下辣!!


中分浪漫捲髮

今年超夯中分的辣!中分搭上捲髮簡直是絕配耶

 








氣質手繞捲髮

若瀏海還不夠流中分沒有關係,

我們可以先調整成旁分的喔!也很有氣質辣!

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捲度很像電棒捲?!

別懷疑,這真的是燙的喔!

整理方式也很簡單!只要吹乾就好囉!


--------------PA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!------------

 

大家看完PA今天的分享,有沒有衝動想整理頭髮呢??

快快預約吧
!順便附上我這月的假表喔~





PA說說話:

YA!下禮拜要去員工旅遊耶!好開心喔!

回來我再跟大家分享喔!

※貼心叮嚀:今年過年比較早喔!所以要整理頭髮的可以開始預約囉!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 Hair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